沈阳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沈阳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在大学三、四年级通过选修课完成,教学不分级别。”??是我们到大三也可选修吗?特色类英语也是不分年级选报学习吗?

  [评价2] 什么破学校就是坑老百姓的钱,不办实事,导员什么也不管,就知道收礼,破学校念得毕业什么工作都找不到。

  [评价3] 沈师渤海学院是最好的大学--真的!她聘的都是最好的老师,地理位置也非常好.我很看好这所学校!学苗如能是专科的,就能培养出北大水平.哈哈

  [评价4] 我是07表演系的刚开学有两个大二的学姐来寝室,推荐普通话过级考试的学习班,780元,就肯定能拿到国家一级乙等的合格证.而正常交50元考试费的同学,没有一个拿到一乙的证,都是二级甲等的.难道这么多学生就没有一拿到一乙的人么?是不是学校教学水平太差了呢?不是的,而是交780元学习班的人把这些名额占了.而这些钱都到拿去了呢?

  沈阳师范大学2015排名

  沈阳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