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沈阳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把教学设施从头到尾该修的修、该换的换,没有的买新的,关键是把校园网建设好!

  [评价2] 别的不说环境确实不错!消费反正不低

  [评价3] 联通和移动是一家!每次来我们学校搞些促销活动我可是受害者啊说什么优惠活动可一到月底我的话费啊就无缘无故地被扣欠费了!还是买小灵通好!呵呵

  [评价4] 什么破学校,寝室没人管理随便乱进,,各寝室像垃圾场,学下大门卫爱谁进谁进,恐怖分子进去都没人管,别说教育了一定不会好哪去。悔呀

  [评价5] 校区内购物有超级市场,学校虽地处沈阳市2环以外,但是,交通我认为非常方便,公交车有255、236、157等,到市区各大卖场步行街非常方便。

  沈阳师范大学2015排名

  沈阳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3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