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中医药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天津中医药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天明抱怨没有最多,只有更多。三大话题让天中学子可谓“怨声载道”了,第一话题:新校区;这个传说中的新校区,从学长的学姐的学长的学姐时,就开始传说,据初步估算已经传了好几年了,有这时间抗战都打完了,一个新校区地基还没打呢,这不让人笑死。第二话题:旧校区;这比新校区被吐槽的还多,说旧校区年头久了,旧些正常,那您也不能这么不堪入目吧,还记得大一报来,有的妹子看到学校都哭了,你说说是不是太吓人了。

  [评价2] 学校的针灸专业是最好的了,现在中医越来越受重视了,针灸更是得到更多的人青睐,据我所知浙江的考生到我们学校的分都是很高的。当然也要看报名的情况了。针灸专业确实是不错的

  [评价3] 医科院校的市场营销还行。是目前学校唯一可以在学期间可以出国的专业。不过就是学费贵一点。

  [评价4] 这专业很不错的,现在国家对中医药越来越重视,所以这专业很有发展前景的,不过报考这学校还是有点高分的。

  [评价5] 中医药也没楼上说的那么查吧。再怎么也是本科院校啊,学费是很便宜的,才3200,北方的学校都比较艰苦,6人间、8人间比较常见。

  天津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天津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