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中医药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7条关于天津中医药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天津中医药大学离市中心很近,不过很破,有四个院,东院,南院,北院,中院,不过都很小,宿舍很小,八个人一个房间,很少有六个的,听说护理系好像有,不是很清楚。硬件真的不行,不像大学,很失望的啦,更何况和附近的天大南大一比真的有很大的差别,不过老师什么的还可以

  [评价2] 天津中医药大学在南开区鞍山西道哪里的,是天津中医药大学的校本部。离市区并不远。如果能考到这样的名校就不必考虑太多了,去读就好。护理应该是最好的专业了、以后也比较好就业。

  [评价3] 天明学习的氛围那真是要分学院的,比如北院、中院、西院、南院都是中医、中药、临床、制剂、护理等专业,课业安排真的很多,考试也是相当的严格,稍有不慎挂了就很惨的,所以每次去这几个院尤其是北院,教室根本就抢不到座位,室外的小走廊无论寒暑都有勤奋的同学在背书,操场也有拿着书背的。看着让人怎一个佩服了得

  [评价4] 我就是天津中医药大学06美容专业的学生,学习共5年。大一大二学习中医基础课程,大3大4开始学美容专业课程,但总体不多,还是以中医学为主。大5去学校指定的医院或美容院实习

  [评价5] 我是天中的学生,学校虽然不大,但还是挺好的!老师们对待学生很好,而且教得很不错。现在关于中医闹得沸沸扬扬,但我还是觉得中医在某些方面还是很不错的,这要看你自己对待的态度!!!相信我们未来会更好!

  [评价6] 心理学这个专业不好说。读出来就业比较难。目前在国内还不怎么行。但是学校是比较不错的。

  [评价7] 学校的网速那是超级无比的慢的,打开时会等很长的时间,而且服务器会做超时处理的,我真的服了做网站的人了

  [评价8] 学校的自习室真的是少的可怜,平时还能找个地方学习,一到考试时哪的都是爆满的,那么多的空教室为什么不多开放几间教室呢?让我们去哪学习啊

  [评价9] 学校的综合实力是很强的,还有学校临近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学校又处在繁华的市区中心,学校有五个分院

  [评价10] 学校就业比较好的专业,女生相当多,男生很少。毕业以后有一部分留学校医院,不过很少。男护理的就业没什么问题。

  [评价11] 药剂学还不错。不过不算中药大学的特色专业、就是学校环境不怎么样的。师资方面还行。

  [评价12] 硬件确实不好,因为医学院校规模小,而且这所学校没有3本和专科,地处市中心,毗邻天大,南大,学习氛围还可以,师资还行,硬件很艰苦...

  [评价13] 这个大学的杂志出版太差,我前年年底投的稿子,杂志社让我交版面费,版面费我2011年也交了,杂志编辑部也收到了,但至今我没有收到关于我稿子的任何消息,我多次给杂志社打电话,均无果。我说我是与你们有冤还是有仇!亏杂志社的还是些识文断字的。不发就把版面费给我!!!

  [评价14] 这专业的男生很少的,一个护理专业的班才几个男生,不过这专业到大二以后可以选修做医生的专业的,也不一定是只做男护理的

  [评价15] 中医师出国工作--中医生涯从这里迈向成功!现在在网上看到很多的招聘中医出国。可惜我的外语很差!

  [评价16] 中医学院护理系东院女生宿舍为什么没电话啊?为什么别的宿舍都有就我们没有啊?怎么这么不公平啊?学校的领导们赶紧管管吧

  [评价17] 专业不错就业不是很好

  天津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天津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