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中医药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天津中医药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不错。国内不好找工作,出国很方便的

  [评价2] 高中毕业的时候还想考个跟医药有关的学校了,看到这个学校在招生,我就去咨询了一下,并且去学校看了一下,不是很好,环境真的不喜欢,教学楼陈旧,最后还是选择这个院校,但是毕竟去逛了逛

  [评价3] 交通方面:各个小区均在繁华路段,出门不愁车的,而且去天津站也很方便,公交相当

  [评价4] 随着人们对爱美意识的增强,这个专业也是很受青睐的,尤其是女孩子,所以中医美容会教你许多爱美的技巧和方法

  [评价5] 天津最好的中医学校,分校多,女生更多,

  [评价6] 天明学校什么环境啊、硬件啊,尽管被无数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吐槽,不过这不能掩盖它超牛的地理位置。

  [评价7] 饮食方面:各种小吃、高中低档餐馆饭店一应俱全,小秀才的米线最为出名,彤德莱和四川老火锅总是排着好长的队伍,巴渝乡情的炒菜味美、量大、便宜,成为我们聚会的首选;从小区出来步行10-20分钟可到时代数码广场,那里有金逸影城和领潮健身,半地下很多的美食馆,距离时代数码广场不远还有三个数码产品的商场分别是:百脑汇、赛博、颐高。

  天津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天津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