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中医药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天津中医药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很普通的专业学习环境不好就业前景一般

  [评价2] 护理学这个专业本身是不错的。就业前景还是比较好的。就是薪金不会很高。

  [评价3] 师资环境就业都不是很好从事医学古籍方面的研究前景很好

  [评价4] 天明我所读的专业是医药类营销,当然好就业啦,那是因为都要从最基层的销售做起,国内外这么多药企,想去还是能去的。毕业后一般从事的是医药代表工作,如果不想干这个,可以做其他行业的销售,道理想通。

  [评价5] 学费3200住宿8人间一般住7人,较挤。就业较差。生源大多为被中医类专业调剂下来的。出国留学也不大有望,国际营销专业和对外护理等有机会,但需要大量资金支持呵呵

  [评价6] 学校的中医类实力绝对好,但是这个专业的实力,我不敢恭维,学习费用学费+住宿一年4000,学生生源还行,外省的一本线招生,就业前景差,不当药代、不考研就回家,学校环境差,宿舍小强成群,食堂卫生差,饭就别提了,男女比例大概1;4左右,男生少,女生多、、、、

  [评价7] 学校分5个院,东南西北中,不过都很小。感觉是天大南大两个大树下了一颗小草。这个专业使学校的强势专业,全国排名很好。针灸学比较神奇,但是就业很普通,因为很少有人在5年内将它融会贯通、很表现的很精湛、、、、

  天津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天津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