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中医药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天津中医药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天明神奇的大天中,硬件条件在天津是远近驰名的。可算是天津高校圈里面的驰名商标了,几人间?呵呵,10人间、8人间、6人间、4人间各种规格应有尽有。10人间只有女生有这待遇,3个女人一台戏,这10个女人就是个舞台剧了,热闹程度可想而知;8人间是标准配置,我这届少有8人的,因为空出来两张床铺,用来放东西了,自从新一届扩招,宿舍空铺就少了,基本8人是肯定的了;6人间那是因为,分宿舍时少分入两人,就6个人住而已,说实话6人就很不宽敞了,挤死;至于4人间那是因为,有的受不了宿舍拥挤,搬出去了,结果成了4人间,哈哈。<

  [评价2] 现在中医挺好就业的。而且发展前景也不错。

  天津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天津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