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江苏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进入21世纪,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做国际人才的种种“优越”和“必要”性。因此21世纪对于想成才的中国人来说,最大的愿望莫过于作国际型人才。如果想成为一名国际型人才,你必须获得国际人才的通行证–全球通用的国际化证书。

  [评价2] 说实话,一开始很不满意,但是呆了两年了,觉得很好,虽然跟理想中的大学有很大差别,但是心里觉得着个学校什么都好,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选择他!!!!!!

  [评价3] 我就是这个学校的学生我待了2年看不出这个学校有什么地方好的完全就是个骗钱的学校别人怎么说都没用想报考这个学校的新生最好还是来南京看下这个学校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70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