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教育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州教育学院 点击

  想了解福州教育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福州教育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大学的食堂服务有所不足,有改进的必要,但是不是消灭了排队就算合理?在自己家吃饭还有个谁先盛谁后盛的问题呢

  [评价2] 如果是这样的话,看来就很麻烦,可以找家长跟你一起去,就说自己可以由家长监护,并且自己也已经成年可以自己照顾自己,软磨硬泡,这样学校就没太多理由让你住校了。实在不行的话,就去住算了,跟寝室同学和管理员搞好关系,不过要交的钱有些冤枉,是不得已而为之。要是这样也不行的话,就咬咬牙住校算了,工作还可以再找,但是学校可不能耽误

  [评价3] 我不知道你们两个是不是学校的工作人员。告诉你,不是想回家住,而是在外面有工作,不可能每天还回学校住!而且你跟本不知道我们学校的住宿条件有多差,不要说放电脑了,连放衣服的地方都没有!

  [评价4] 我和你也有同样的想法,想经商。自己没事去图书馆看关于营销方面的书,但是看着看着就发觉好遥远```根本不是我们能够做的起的

  [评价5] 我也想先找个差点的单位先积累点经验,然后再去想想别的。我坚信自己会走上经商这条路的,虽然我知道很难,很不易。

  [评价6] 宿舍里如果用家用电器宿舍就会断电,有什么办法,可以在使用家用电器的时候宿舍不断电,最好说个简单的方法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707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