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延庆分校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科技大学延庆分校 点击

  想了解北京科技大学延庆分校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北京科技大学延庆分校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北京科技大学大专部又称“延庆分校”,是根据市政府(84)97号文件由北京科技大学与延庆县政府于1984年联合创办的。二十年来走出了一条依托北京科技大学教育资源和教育水平、面向全社会需要的多层次、多渠道办学的特色之路。分校根据北京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总体规划的需要设置专业,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思想教育和部分公共基础课.北京科技大学本部制定教学计划、并承担专业课的教学任务。教师中教授、副教授占45%,且皆具有硕士学位以上的学历。外籍教师常年在校上课。

  [评价2] 的教育宗旨,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为求学者提供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评价3] 学校坚持“严格管理、依法治校”的办学方针,注重学生的素质、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勤奋、严谨、诚信、创新”为校训。各班有专职班主任,坚持班主任随班听课制度,全方位掌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学生工作。现在已有多名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学校为每个学生开辟出多种成长途径,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一种文化“浸润环境”。在这里学生们追求政治上的成熟,汲取多种知识养份,陶冶情操,学会合作、交流,培养责任感,提高综合素质。

  [评价4] 英语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坚实的英语基础,熟练掌握现代英语教学法的英语教师,以满足社会对英语教师的需要。除培养听、说、读、写、译等基本能力外,还开设英语教学法、心理学、教育学、班主任讲座等课程,并熟练掌握计算机,达到一级以上水平。成绩优异者经考核,有5%的学生到北京科技大学本校读英语本科。其他成绩优异者,学校按15%比例推荐,考试合格的学生也可以升入其他学校本科。主要课程:英语精读、泛读、口语、听力、翻译、英美文学、写作、计算机、商务英语、中外文化对比、日语等课程。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706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