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赣南日报教育周刊《教育·职场》版面开设《毛遂自荐》栏目,刊登个人求职信息,欢迎广大毕业生前来联系,我们将为你免费刊登。

  [评价2] 只要你在这个黑心学校待上一年,你到时候不说这样的话你来找我!真的是黑心的学校,误人子弟!!那些老师上的课也能叫课吗,全是忽悠小孩子的,全是高中,初中的再现,真的是好笑,我最大的后悔就是选择来了这个监狱!!来这里除了一个月3000都不够花之外,你再好的品格也会被污染拉,大家千万别送孩子来了,千万啊!!!!!!!!!!!1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706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