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江西医学院上饶分院从老师到学生都畜生一样的人,妈的徇私舞弊,有学生干部的班基本什么,操行,都满分,但真的有吗?明显没的,那些结果都是他们自己乱写的.什么素质的人?有资格吗你们?从选举从选举到产生干部全部暗箱.投票?浪费纸张!~办事不认真不负责,都和没脑子的人一样,效率低下,就P大点事情也搞个半天P也没搞出来.一群废物.从老师到学生都是废物!~

  [评价2] 克扣学生的“生活补贴”,还冠冕堂皇的说是把这些钱用在奖学金上!要知道,这些钱是国家发给我们大学生的。也许,他们是把钱用在奖学金上了,可并不是人人都能拿奖学金的啊!而且,每月的“生活补贴”才15元!比别的学校都要少的多!连这点钱都要贪,简直是可恶到极点了!而且,要把“生活补贴”当作“奖学金”的提议还是校领导和众老师一起举手通过的!在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这的老师特别爱占学生的便宜!还经常暗示学生送礼!简直太肮脏了!!!!!!还打着“江西医学院”的牌子!江西医学院唯一的分院是在抚州!可别被它骗了!学校本应该是一个纯洁的,育人的圣洁的“小社会”!可这所学校却不是个好学校!我只能说是我上当受骗了!小心!千千万万的学子们!

  [评价3] 来到这个垃圾学校本来就没报太大希望。但就是连那么一丁点寄托的希望也被老师的黑手所摧毁了。进校的第二天就听说去辅导员家,我就纳闷?去做什么呢?后来来知道?原来啊,是去“做客”。但这种做客,我和不习惯,很不适应。从来没做过这样的事,于是我就没有去。后果嘛!!自然不用说,大家都是聪明人。现在社会虽然如此,但我觉得,一个本来就不怎么样的学校,来到这里本来就是无奈,本来就是贫困………………无奈。无话可说,只告戒其他人,千万别来。

  [评价4] 我是来这学校的实习生!真的想不到有这样的老师!也许都是因为我们太单纯太信任崇敬学校和老师了,而他们正好利用我们这一点如此的欺诈:医务室那姓李的召集大家收钱的时候说什么不是地下室,等收完了钱就说是半地下室,透过窗户可见行人的小腿,而我们一到这就是全地下室没见窗户!之前还非的要我们把所有的房租全缴上还说签合同,但是却不让我们看合同,至今我们还没有人见过什么签下的合同!并且现在我们才了解到地下室一个至多二十平米的房间根本不用两千一甚至两千四百元的月租七八个人挤在一起暗无天日。而教务处的老师也太让人失望:说什么两医院之间只隔两站路,到了才发现原来是至少走一站的路再坐公交5站再走一站才到。真的不想不通这样的人怎么为人师表!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70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