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州城市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贵州城市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其它学校报名后就定下就业合同为什么城市职业学院没有呢

  [评价2] 上了才亚泰学院知道.玩游戏是要通宵的!上了亚泰学院才知道.手机是用来追女生的!!上了亚泰学院才知道.人渣都是亚泰学院培养的!!上了亚泰学院才知道.原来亚泰学院和养老院是差不多的!!上了亚泰学院才知道.开学校原来是那么赚钱的!!上了亚泰学院才知道.二锅头是用来干的!!上了亚泰学院才知道.刻苦学习的.都是穷得交不起补考费的!!上了亚泰学院才知道.一门课一学期可以就考试那天去一次的!!上了亚泰学院才知道.一头猪是可以供食堂吃几天的!!上了亚泰学院才知道.原来理想只是高中以前才有的!!

  [评价3] 学校什么都不正规,学校曾经发生男教师带女学生出去喝酒,酒后开车返校中发生车祸,一女学生死亡,教师更换频繁,一个学期一门课程曾经变更过四名教师的事情,教学质量令人不敢恭维。学费很贵,基本上来读书的人都是不想学习的,个人意见,最好还要来这个学校。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705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