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工程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也这样觉得,学校虽然环境,食宿很一般,但是同学,老师都很好,老师上课也都很认真,我们有什么问题也都一一详细的回答我们.这样的老师很尽责!

  [评价2] 学校到底要搬多少次宿舍啊,换一次又一次,依次比一次差,学校的工作到底怎么安排的,苦我们学生不说,还累了我们学生!

  [评价3] 这学校太垃圾了是我见过最垃圾的学校啦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70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