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职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市职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天津市职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天津市职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学校很不错啊,环境很好,建筑也有特色又漂亮,哎,在这样的环境中学知识技术可真好.

  [评价2] 学校环境还行,树还算多,就是有些教学楼好象旧了,看起来不怎么光鲜.

  [评价3] 学校食堂,按规定是非盈利性的,但现在大多数食堂都被承包商所承包,他们的目的当然就是赚钱啊.

  [评价4] 这个破学校,选的什么鬼地址,真给天津人脸上抹黑,太丢脸了!SB校长,懂得灯下黑的道理吗?校名跟前放一盏巨大灯泡,无论是谁也看不到学校的名字!孩子们,千万别去哪个鬼学校啊!家长们,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蹲监狱,就不要逼孩子报这个破学校!!!还有这个学校的地址是阴间的地址啊,什么丰产北路,在哪啊?

  [评价5] 这就是全国排名第一的高职?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704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