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问一下宿舍情况女生的很好,男生的还比不上农村哈哈~虽然不至于那么夸张,但是事实大体就那样

  [评价2] 我觉得吧··最好是那些刚毕业的老师···年轻··比较有时间··年纪大了的老师吧··经验比较多··不过家里比较忙没时间陪咱玩··总体来说这里的老师都不错的···

  [评价3] 宿舍经典语言猪,快把我的棒棒糖还给我!哼!否则,操场见!!!

  [评价4] 一食堂最便宜吧,两个半份菜,最便宜的可以到两块二,米饭二毛二一两

  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2015排名

  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90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