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办学评价把学校的全面工作展现出来,并用统一的指标体系给出一个评估结论。评估结论逐步做到向社会公布,它影响考生选择报考志愿,影响用人单位选择毕业生,影响学校上新专业,影响学校的招生指标,总之,影响学校的声誉和发展。所以,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兴衰和存亡,全体教职员工必须从这个高度来认识评估,对待评估和运做评估。全校教职员工必须高度重视教学评估工作,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理念,紧紧团结在校领导周围,同心同德,全力以赴,搞好评估工作,评估工作只能搞好不能搞坏

  [评价2] 教学评价的本质就是教育价值实现程度的判断。教育工作是培养人的社会活动,承担着为社会培养建设者、劳动者和管理者的根本任务。培养人的成效大小关系着国家的兴衰和持续发展,关系到社会的进步也关系到受教育者个人的发展,因此教育必须满足学生、社会和代表公众利益的国家需要,这就是教育价值。简单的讲,教育价值就是学校的教育活动满足社会、国家、学生需要的程度。所以说教学评价的本质就是对学校培养人的质量,满足社会、国家、学生需要的程度作出的价值判断。本质上是对学校水平的一个价值判断,这个判断是非常重要的。评估的结论可以为学校深化改革、强化建设、管理,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的依据;为用人单位选择学生提供重要的依据;为学生和家长选择学校、选择专业提供重要的依据;为教育部门将

  [评价3] 我们学校整的来是或还可以,老师的教学水平也还过的去,我觉得关键还是在于我们学生自己,你学不学习

  [评价4] 学院就是面积有点小,软件很好,教学和管理同类专科中绝对是好的。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2015排名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88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