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是的,在同等学校中我们学校是不错的.学院现有在校学生5500多人,教职工30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44人,中级职称114人,学院占地330多亩,固定资产1。2亿元,教学仪器总值2000多万元

  [评价2] 我们学校相比之下还蛮大的了,学院座落在春城昆明,设有三个校区,具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及浓厚的人文和学术氛围!

  [评价3] 校园内绿树成阴,花草遍地,教学楼占地6300平方米有教室50多间,上课都感觉很舒适!

  [评价4] 学校的设施是越来越先进了,建有微机管理的图书馆,藏书24万册,设立了先进的电子阅览室,学院还设有云南第30、49、106三个职业技能鉴定所以及云南省国防工业职业技能培训站和学院军乐队。

  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7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