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我们寝室现在都安装了热水器,呵呵!生活够舒服的!4个人都有电脑,一起上上网玩对战游戏!

  [评价2] 我们学校条件设施都不错,教室里基本上都是多媒体教学,个种实验室都有!学习也比较有针对性~

  [评价3] 学校环境倒还可以!就是老师太垃圾了,有些水平真的教初中都没人要!

  [评价4] 学校老师不怎么负责,上课讲得都不怎么样!除了个别以外,其他都不好!

  [评价5] 这个学校怎么会说是连班主任都没有啊,上课是在这个班上一课,在另一个班上一课的,连自己的教都在那个房间都不知道。这个不象学校啊?是怎么回来。贵校老师些回答下。我从没听说过没有班主任的学校?还公办学校呢。那不如自己在家学习考自考啊?

  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2015排名

  云南热带作物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7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