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不要把学校美化的那么好,就教学楼来说就没的读书的欲望了,那么破烂简陋,而且学校也很小的~!

  [评价2] 的构思,全面启动和实施学院发展规划,加大基础建设力度,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改观。

  [评价3] 楼上的说的对,我们学校地方又小,食堂菜又烂,宿舍条件也很差,学校风气也不怎么好

  [评价4] 我们学校风景很不错的我觉得,地理位置也好,在景洪市中心,交通什么都很方便,而且也很大,占地面积168亩,校舍间住面积三万五千零五十六平方米,我觉得是一个读书的好地方!

  [评价5] 校园环境非常优美,简直像花园一样。很喜欢这里。

  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72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