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对于我们学校的教学环境我可不敢说什么,那可不是一般的差劲啊,着呢后悔到这里来

  [评价2] 公寓在综合楼有公共浴室。其实,也还行,就算方便。大部分人还是在那洗澡的。

  [评价3] 我觉得学校的条件还不如我们高中的条件好呢,很是让我失望啊,我们交了那么多的钱,就给我们提供这样的环境吗?学校的领导太黑了

  [评价4] 我们学校食堂的饭菜那是相当的难吃啊,我们都不愿意去食堂吃饭,觉得拿得饭菜很不干净的,可是不得不去拿吃啊,虽然很贵但也不能饿着啊

  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2015排名

  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6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