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陈老师很会做思想工作,有时给你讲个寓言故事就使你豁然开朗!我至今记忆犹新.真的,我挺想陈老师的.象猎狗追兔子,佛像与台阶等等!

  [评价2] 对于学校的体育馆,我们学生真的是很不明白,这到底是不是咱们学校自己的啊?上面那有些另人称舌的价格,让学生看了怎么会去。难道只是为了老师或是市里来人检查的时候,让他们在馆里娱乐,而我的学生在外边看着吗?怎么可以这样呢?

  [评价3] 开学到现在将近三个月的时间,对咱系陈老师有了一个较为深刻的认识。首先,他是一位工作上相当负责的老师。相信参加过军训,或者是他带过的计算机系的学生,都是深有感触的。其次,他又是一位不错的人生导师。从我和他的相处过程中,经常会听到他讲一些不错的做人和做事的经验,让我获益匪浅。相信有此收获的,不仅仅是我自己,而是更多的学生。真的很感谢陈老师,让我们共同来支持他吧!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2015排名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65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