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说到这个学校我都想去死,不管你干吗你都得签请假条,别的系晚自习来的比我们迟,走的比我们早,每天都上自习,每天晚上查宿舍,先是系还有院,我们都给折腾死了,一有破事就找管理系,不去还要扣学分,事最多!当我们女生好欺负啊,吊都不吊你!

  [评价2] 我们宿舍现只有两台电脑,两台都未上网,请问如何接线让两天电脑联机进行游戏对战?现有一条网线,请问该如何接线,设置?请讲清楚具体步骤

  [评价3] 也许你们在学校遭遇到暴力事件,但学校的处理方法是什么样的,为了不影响学校的声誉,一般都是不了了之,最多也就是陪点医疗费,所以学校的打架事件是越来越多!如果再遇到这样的事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正当的措施保护自己的权利。

  [评价4] 这个学校我真的不想去说它了,宿舍条件太差了,还有很多老鼠呢,烦躁的要死.真不是人住的地方

  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50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