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安冶除了小一点,其他都是相当不错的,老师的敬业和负责是没话说的,大家都是来自不同地域的学子,但是在这里却生活十分融洽。

  [评价2] 大学上了快1年了~!宿舍他妈住了3个怪物~!快1年了,,大家从来不来往,,那3个SB在学校也没一个好朋友~!

  [评价3] 到这里就学着玩了啊,哎,也没看什么书,还真不知道明天能去干吗呢,听出去的人说不好就业。

  [评价4] 连对门或是旁边的宿舍人都不认识,,跟谁都不来往~!大家在宿舍没话说/~!基本很少说话~!~!谁要是早上起来起来晚了,,没人会叫你起床~!~!多的就不多了,,说出来全是眼泪~!就这个大学还他妈怎么上~!

  [评价5] 你要多和别的宿舍的搞好关系,这样出了状况同学都会帮你,而不会帮你们宿舍那几个变态!

  [评价6] 真狠—学校食堂的价格上涨,质量很分量却下降。这是什么道理呀!!!学生们就不要活了!我现在的生活费。只能每天吃两餐了。晚上饿呀!!!

  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2015排名

  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4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