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当时04届的学哥很少他们一个个在动员我们新生一起团结起来为自己的生活可以改善出力,(当时他们说你们是新来的,以后在学校日子还很长,不要你们上前和院领导说什么,你们只要站在我们身后,默默的支持我们就行了)当时寝室里面什么都没有,桌子凳子风扇

  [评价2] 其实学校我并不失望~寝室我也不失望~同学室友我更不失望~但我们的心还是凉的!越来越接近冰点!因为:服导员不行失败!大学生活不好失败!

  [评价3] 我感觉就是这样的!呵呵

  [评价4] 我深感学校的明智刚来学校感觉挺垃圾的现在好了感觉还行吧至少可以在外面住呀三室一厅才二三百一月挺舒服的

  [评价5] 我是,05系经贸系的,我也参加了那次夏天的暴动,因为才来学校胆子很小,才开始只敢在窗户看暴动的情景,说真的女生很勇敢

  [评价6] 在男生寝室门口,一浪高于一浪的喊声叫男生出来,一起为自己的生活环境而出一份力量。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43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