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2010年考多少可以上啊!··急··

  [评价2] 通用学院,D区不应该再有,大二不应该有晚自习,学校机房的电脑真的该换了!而且,打热水的时间应该连续8小时供应。晚间,学校的路灯太暗,D区晚上根本就没灯。

  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