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我个人认为,南区图书馆的那位老师在南区的知名度应该比院长还高,提到他虽说不至于“闻风丧胆”,可也总要想到自己的“悲惨教训”。我实在想不通这位老师为什么喜欢教训我们,谁能给个合理的解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认真拜读、学习图书馆发的那本小册子,或者办个学习班集体学习,也让他老人家少点教训我们的借口!!

  [评价2] 我考试是371可以上你们学校么?速回

  [评价3] 我是农艺的,这学校的确是垃圾,学生不以学习为重,专注于拉帮结派.学生部长毛思龙,10门不及格,混得跟人棍似的.垃圾就是垃圾,学风不正,好学生少的可怜!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