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城市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柳州城市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柳州城市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柳州城市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虽然这个学校没有其他学校好,老师也都是以前叫中专的来教,但是都一样,每个学校都差不多,修行靠个人,学校也是刚刚起步,很多事可能也是没有经验,可以理解,可以理解!不过也希望学校真的要变一下,现在是落后就要挨打,每个学生都希望自己的学校好,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评价2] 自古英才出寒门,学校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学校这么多同学,家庭出身和背景肯定是有着不同层次的。我们也不要把责任都推到学校和老师身上啊?我们真的不应该怨天尤人!静坐当常思己过!是吧?其实,在学校的时候我也是一个很调皮的学生,还经常挨补考,被老师批评甚至还差点上榜。在学校的五年里我过得很快乐,真的!在那里我有很多好朋友,好同学,好兄弟,还有教过我的老师。每次和兄弟们同学们在运动场上奋斗,洒热血,挥汗水并取得辉煌战绩为班级争得各种荣誉的那一刻----。在学校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而这些知识绝非书本里有的---那就是成长!在学校度过的每一刻我都永远铭记在心里。其实文明就像一盏灯的光明传递,有了很多灯的光明才能发出强大的力量!呵呵----很想再回学校跟同学们打一场篮球--(05大专毕业的一个男孩)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2015排名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5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