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读了3年垃圾学校,现在都还没拿到毕业证,工作也没着落,只能在外面打点小工生存,虽然说是个垃圾学校,但确实合适爱耍的学生,好怀念天天在后街喝酒打架,泡中专部MM的日子。

  [评价2] 学校为什么要给我们发盗版书啊!!!弄的我们有好多时候都跟着书学,学到头来却学错了,你们说,这样的事你们应该这么做吗?好烦我们交了那么多的学费买来的却是一些错误信息,我希望你们以后在也不要这样了!

  [评价3] 住宿费大1新生1000六人间,大2大3同样是6人间是880,父母同意在外面租房子住,都签字咯,学校还不放人,还有实习生回不到学校住的还是要交住宿费,这样的收费合理吗?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0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