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非常好,老师很让人尊敬,教学很严,就业不错

  [评价2] 就业率确实不错,只要你是人,他都能让你就业,骗死人不偿命!

  [评价3] 如果你是男生就建议你读航空机电维修就业率很好的说明白点也就是修飞机,工作很好找的虽然我不是机械系的!呵呵

  [评价4] 这学校一般般,就业率还将就嘛,好的专业还是多,这学校最好的是机械系,所以要读这个学校最好读机械系,数控和模具是这个学校的王牌,航空设备机电维修也不错,其他系的一专专业还是可以,至少就业率可以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07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