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每次进城是为了与外界多接触啊,我不成猿某人。也是要山顶洞人啊,连个图书馆都冒的啊。你以为可以随便转校啊,被这学校骗进来,就象签了卖身契啊!在这个学校呆的快和傻子一样了!

  [评价2] 明年升大的学生啊,千万不要报这个学校啊,其破烂程度会让你们叹为观止的啊,记得打死也不要抱啊!太令人失望了!真是垃圾的很!无法比喻啊!!!其破烂程度可以跟小村的厕所媲美!

  [评价3] 我们学校的妹子在工学方面是比较少的,要就是一些文科专业的多呢?而且在图书馆和校门口那边有很多情侣哦!

  [评价4] 我们学校那课不事一般的差劲,就没有工作的机会,学校的图书馆也事好差劲,就没有什么数看.

  [评价5] 我是一个艺术生想读该学校今年的高考分是252分能录取吗

  [评价6] 学院建有21个设备齐全的实验室,8千平方米的实训工厂,2.3万余平方米的图书馆和信息中心.实训工厂我比较喜欢呀!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01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