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好象是图书馆,我没进去过剩下的就是一幢14楼高的房子最上面3层是借给人家用的整幢楼有教室,阅览室,机房,小礼堂等(其他地方我没去过,走读就是上完课走人的)

  [评价2] 每个宿舍不过十来平方米的房内,12张床位和大大小小的箱包桌椅将整个房间挤占得满满当当!哪里还有看书、娱乐的空间?既然是学生公寓,就应该有“学生味”,起码要适应学生课余学习看书及休息的基本需求。

  [评价3] 全球最垃圾的学校,千万别来

  [评价4] 食堂虽然名字叫学生食堂但是在里面吃饭的中年人远比学生多不管是谁只要有张饭卡都可以在学校吃饭的.

  [评价5] 我只想说,来了有你后悔的,浪费三年的清楚,浪费三年的钱,还会把你培养成一个性情暴躁,爱慕虚荣的人,这个不能称之为大学。

  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8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