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呵呵~~~~学院以理工科为主,主要培养高级技艺型应用型工程人才;现有本科专业6个,专科专业24个,其中高职专业17个;设十三个教学系部(中心)。

  [评价2] 那哪里是寝室简直不是人住的``,10几个人一个寝室``!``我们问为什么搬那去,学校说什么明年武汉校区的同学要实习,在1.2号公寓住`。1号公寓的学生已经毕业了`我们2号公寓住在1号对面,`所以就剩我们04届和05届的老生了,学校说什么叫我们要配合学校工作,我们04届的就不满了``说凭什么``我们一样交钱`为什么让我们搬,给我们理由,学校居然说让给武汉校区的人住在那里好管理些``,其他公寓都满了!这是理由吗``CAO他吗的!!``真是他吗的垃圾学校!强烈BS。

  [评价3] 我想说的是在这个学校找个中意的媳妇都难!出去也TM不方便

  [评价4] 元旦期间,图书馆的借阅处只要求2号上班,我那天去还书,楼下借还的地方竟没人,我又跑到二楼,里面有个阿姨在那坐着吹着空调正睡觉呢!

  [评价5] 周六要求图书馆上班的,我晚上去还书,TMD,不见人,借书处的门也锁着,气死我也!他们也偷懒呀?!看来学校有关领导应该好好整治一下了。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7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