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其实我觉得学校老师上课还很有一套的,最起码不是对着书本照念的那种,他们都是年龄比较大的有经验的老师,教授给我们的都是他们的经验,也都是将来在工作上,社会上用的上的东西!

  [评价2] 同意!还有啊当初在军训总结大会上。王书记的振振有辞的承诺,所有上台讲课的教师全部是教授、副教授、高级讲师、讲师、还要邀请各高校的老师来给我们讲课。学历最低的是研究生,那现在看看兑换了多少呢?难道现在在曲师正在读研究生的,也算是研究生学历吗?难道那讲课时满嘴吐出那听不懂的本地方言就是讲师吗?这是欺骗吧?

  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2015排名

  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