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现代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现代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山东现代职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大家好,我用简短易懂的语言来给大家真正介绍一下这个学校!新生开学大家开始军训,这是一堂我们必修的课程,大学吗。但让人质疑的是这真是大学?还是传说中的~二代高中?各班导员无限难为学生,迟到罚钱,逃课罚钱,总之一切!有钱好办事。罚的钱就是他们自己的了。我住的宿舍时6人间,一天就来3次电,中午下午,晚上各来俩小时!你手机充电都是问题。你用大功率的电器他就会自动断电,然后再停你宿舍的电。每月一个宿舍给12度电用完自己再去楼下找管理员买。这都不是事,但我们交的钱和待遇差太多了吧?1200元什么都没有。宿舍脏一点又是这事那事的。我说的!一点!包括你的鞋子摆放的是不是很整齐。没空调就不说了,暖气寒假一放立马停。开学后冻死你也不再开,第二年再开。食堂卖的饭更是难吃,什么东西都有卖。你们尊重过人家少数民主的同学吗?别人也有别人的风俗。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还为人师表!?亲爱的家长,同学朋友们!!!这的教学就是让你们的孩子,朋友。从温高中那美好的回忆。学校是民办,就怕出一点事。所以万事都不让你发展。什么叫做选休课。这个学校让我们迷茫。选休是什么?毕业了我们确不懂。这里根本就不是什么大学。还不如技校来。表面看学校很完善,但实际却是很朦胧。我和几个朋友是被忽悠来的。进来尝试3个月吧。让你爽到吐~~老师是讲课就是照着课本读!!我们是来大学成长的,来开发我们的潜能。我们学校真正出来的孩子再社会就像一个傻子!什么东西学不到。做人做事一点不入流。或许很多人会说管的严了好!但请你们弄明白?学校的出发点是什么?不是为你。民办的差别就在这里。最能评价它的几个字(能谈恋爱的高中)山东现代学院!!!

  [评价2] 这个学校专业很好老师教学也很好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2015排名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6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