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就拿学校图书馆来说吧,一些书纯粹盗版的,还有一些书按斤数买的。就是商场那边两元一本的书,经常在本院图书馆中介绍。这事瞒的过院长,瞒不过同学的眼睛。

  [评价2] 学校为什么不24小时供暖气?人家大学都是24小时供暖气,为什么我们学校就是那么吝啬呢?那些省下来的钱都去哪里了?是被某某人贪了吗?还是学校有那些用处呢?至少应该让学生知道啊做事也太不透明了吧?

  [评价3] 学校真的好抠,就是全天一共就送不到4个小时的电每天要起早跑早操,不跑会扣你分,学院说是让大家能吃上早饭,,一点都不重视咱们的精神面,,早上的课,一个个都无精打采的倒桌子上睡一大片,,学习效率极度低下,,

  [评价4] 作为当代的大学生,不该在别人不如你意的时候瞪眼,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它代表着你心里所想的,不是么?如果你们真的对学校的餐厅有什么意见,可以明着找校领导谈论这个问题,你们也可以去其他的大学去看看,或许比我们好不了多少!如果大家真的想吃到干净好吃的饭菜,就提高自己的伙食标准.大家要学会换位思考,知道吗?中国的富强要靠我们这代人,大学生的素质代表了全民的素质问题.每当过节的时候,商场里最多见的就是聊大的学生,很少有我们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是因为我们的家庭条件好?还是不给我们机会那?都错了,是我们的素质差,很少有人敢用.要想做一个现代大学生,就去社会上找锻炼的机会.去见见各种人,对自己有好处.希望我毕业了,能在各处见到学弟学妹们锻炼自己!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