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营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东营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东营职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2楼的讲的蛮有道理的,学校的领导应该注重的是学生的知识与文化素养与内涵而不是整天自管委检查卫生,注重卫生是应该的但也要有个度可学校的这个度也太大了弄的寝室说好听点像监狱不好听的话像太平间!毕竟毕业之后看的是知识,而不是谁的卫生打扫得好!

  [评价2] 个别老师的能力,上计算机课,老师回拿着书给你读,然后你划下来,上机的时候就说:“把上节的内容复习下。”自己从来就不联机演示,把书上的内容给你读一遍他的任务就完成了。有的专业课,老师给你天南海北的聊,到最后连知识点都不讲。考试的时候你回发现他说的和考试一点关系都没有.

  [评价3] 我们上的是大学,享受的比高中还严的管理制度,大学生竟然封闭起来,不随便出入。这让不少人想不通。本来我们基础不算好,再把我们关起来,怎么让我们去和外界交流。

  [评价4] 我们学校的就业,校方所说的90%多的就业率,一些数字就蒙蔽很多学生,其实,对于这样的一个学校来说。能有什么好的就业吗。如果你不在学校里拼,这样的学校你是别想从他们那里得到什么好的创业资本的

  [评价5] 学校体罚学生的现象很突出,学生犯了错误有的辅导员就罚学生去跑圈,在楼道里挨冻,甚至还出手打人……这些,作为大学辅导员应该这样做吗?

  东营职业学院2015排名

  东营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0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