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威海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威海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威海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操他妈的学校毛病还真多啊越是烂学校臭毛病就越多海上晚自习还跑操跑鸡毛啊整天检查这个检查那个,狗屎学校

  [评价2] 图书馆的人是从哪里找的垃圾~~~~~~~~素质真差````我看就他们在里面唧唧喳喳的接电话~~~~~~~就不能小点生~~~~~还有那害人的电子阅览室```~~~~~~竟然有梦幻CS这样的游戏在桌面上~~简直就是一个网吧~~~~~还他..的电子阅览室就差能在里面吸烟!!!!!!!!!`

  [评价3] 学校太不为学生着想了,大冬天的连个热水都打不上,打水的场面还有洗澡的场面用壮观这个词形容还显得太逊色了点啊,就象抢钱似的乱成一堆,打一暖瓶水的时间差不多是去一次市里的时间了,我们的学习时间都浪费在打水上了,在学校里连基本的生活都保障不了还怎么学习.洗澡问题更严重还规定时间,而且时间一点也不合理查部多是上课时间难到是鼓励我们上课时间去洗澡吗?学校一万多人洗澡就这么一个洗浴中心还不每天开放规定个什么破时间啊.打水也是你们为了省电却浪费了学生的学习时间,哪个更重要啊,难道我们的时间就这么不值钱吗?

  [评价4] 学校真的很变态,早晨一大早就要吹哨~晚自习学习还要出去查人,熄灯后大家都要睡了你们还要扯着嗓子喊!真的服了,大学还像小学生一样管理!

  [评价5] 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不要把我们的前程给耽误了,你们整天让不让人活呀.天哪还有这样的学校吗.我们来这个学校主要目的是来学习和充分锻炼的地方.没想你们把我们当成奴隶一样,这样的话我们还不如买个文凭,还应在这上吗.望你们以学生的利益为重!!!!不要让我们对这个学校失望!!!!不要让我们瞧不起.

  威海职业学院2015排名

  威海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