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2005年8月,5号楼学校要男生集体退宿事件,学校给的理由是要倒给05级女生使用,说男生不好管理,可是现在女生更不好管理,宿管连连叫苦。后5号楼集体抗议,静坐示威,最终院系领导亲自出面,事情得以平息,同意在外自行居住,学校管理一片混乱!

  [评价2] 不知道咱这个学校为什么连报四级的资质都没有,辛辛苦苦上的这几年大学,为的不就是那几个证么,以后找工作说实话成绩真不怎么重要,只要你有技能,有能力就行了.可是现在如果连英语四级都没法考的话,真不知道上这几年学有什么意义了,岂不是白上了.学校的有关领导和部门是不是替学生想想办法,哪怕是找社会上的组织或个人,只要能考就行.

  [评价3] 听说我们管理的国商划给物流了,强烈抗议!!!一下划掉了七八百号人~什么东东啊!现在管理再不是什么大学院了,全校第二小...是不是就剩3个专业了,谁给个理由听听??领导干点实事不?

  [评价4] 为了让我们交三百多块钱用这种考证手段真疯了而且那个证是一点用也没有学校不给我们找实习的地方我们自己找好不容易安稳下来了现在却要考什么证神经病啊

  [评价5] 在我现在的学校,平时大学生抱怨最多的话题是就是我们的课太多了,而且我们的作业太难了,一个作业让我们做好久,真是想累死我们啊。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