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到毕业生离校前夕,电力集团在学校要的几十人名单仍旧没有确定下来,老师们没有办法,毕业日期都推到七月中旬了再下去也不是办法.所以就让学生们回去等消息.等什么消息啊,没有门路的优秀学生也只能当屈死鬼了,这很明显是关系户太多了,多到连优秀生也进不了的地步.一两个月下来连名单也确定不下来,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大家一定都很清楚!!电力专业本来就是一个就业路径非常窄的学科,如果毕业时要不了那么多人,那学生就没有工作可干.况且现在学习好能力高又能怎么着?!没门路一样没工作!!!真希望电力高层能重视这一情况,把优秀人才吸引到队伍中来,这样我们山东电力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才能走在全国的前列!!!!!!!!

  [评价2] 听说学校的就业率真的很不错,有很多学姐学长出去很容易就能找到不错的工作,因为我们学校的老师很有经验,教授的都是很使用的东西!

  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