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后勤的保障做得很不到位呀,我们宿舍报修的电话脱了三个月了,还没有修好,我们的新的都买了,倒霉学校,后勤也不知道整天做什么呀.

  [评价2] 考试结束都已半个多月了,成绩单也没收到,网上查询也未开通..学校是否也应该给我们学生一个说法..大雪延误了成绩单的发送..这个貌似有利的借口还要维持到何时?退一步说..因大雪造成高速公路封路...难道也因此造成了网络不通了吗?对这个学校真时寒心...对你们这些领导真是失望..成绩单的问题只是其中的一件小事..但很多时候你们的办事不利..早已积蓄了学生太多的抱怨...难道你们不该好好自我反省一下吗?

  [评价3] 我们的早操制度应该改一下了,那么早,我们怎么能起来呀,更别说冬天了,那么冷的天气,我们起床根本不现实,那么疲惫还怎么上课呢.困死了.

  [评价4] 我上次回学校,到新校区!~还在建造呢!~不过看得出还不错(特别上食堂很有情调~)阳光下的午餐是不是很有韵味呢^^就是交通不大方便,喜欢上网的小朋友估计是要等网吧接送车的

  [评价5] 学校的办事效率太差首先,就是搬校区问题,学校的承诺首先从十月底拖到了十二月底,然后又从十二月底拖到一月初,终于搬完了.

  [评价6] 学校食堂越来越过分,贵,难吃,服务态度差,我现在基本都不在食堂吃,偶吃一次都会被气死,希望学校的领导多加重视,这点小事如果都做不好,又有何资格大谈迎评估呢?!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