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既然来了就...我们3年前也是这样的,不管怎样不要迷失方向好好学习!外语!是真正学到的我是你同专业的学长

  [评价2] 你小子就好好学习吧!干电机员也赚钱的,但你要有真本事。不像那些垃圾说的船员都是船奴,其实海院有很多垃圾的,不要理他们

  [评价3] 三年过去了,感谢学校的老师!感谢学校带给我的一切

  [评价4] 学校的管理措施也太差了吧,我们宿舍买自行车的同学基本上都丢过车了,我们的财产安全都不能保证,那我们还怎么在这里学习呢,对学校很失望.

  [评价5] 学校的专升本很难呀,学校的明文条例规定专升本很不容易,条文规定很严格,对于那些爱学习的人也许有可能吧,但是希望他们能走走关系,学校是兴这东西的.

  [评价6] 一所很好的学校,我来了,我爱她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6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