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地方比较偏,不过离地铁不远,设施也很一般,现在貌似在建室内篮球场,私立学校学费比较贵,这里基本属于混文凭的,学不到什么东西。

  [评价2] 和立达同一个水平的学校,和立达的环境不好比的,学校的护理专业比较好,别的专业都是套浆糊的,寝室环境比较差。高复的同学考进这里了,听说护理专业出来比较好

  [评价3] 垃圾学校,真TM垃圾,分数线居然152分册那,你们TM真脑残,你们来世投胎做鬼去吧!!!!

  [评价4] 妹妹读的就是这所学校,是三校生考进去的,当时因为分数不够,另外一所公办的学校没进,所以进了这个第二志愿的民办学校,学费还是要比一般的高职学校贵很多,貌似他们还是满开心的,作业不是很多。学校校园景色还可以,新造了好几栋大楼,有住宿的,但是和教学楼相隔一条马路。

  [评价5] 生活区不属于济光.是杨行政府的,里面设施差,什么都没有,夏天就2个很小的风扇转,柜子也就一点大,学校设施差,学校贵,刚看到有关这个学校的帖子,大家来看看吧,-,-,-,-,前天我朋友万分着急的打电话给我,说我们宿舍被人搬了!他也被赶出宿舍了。因为他暑假在上海上班,所以住学校里的。得知消息以后第二天一早我就去学校查看了,7点多到的学校!发现我们宿舍的东西都被堆在楼道的晾衣间里,我们宿舍住进了09新生!!***真是莫名其妙,我们的宿舍就这样被别人拿着钥匙开门进来了!强盗行为妈的!真荒唐!不知道学校怎么安排的!我清点了一下,目前发现我的羽毛球拍,充电节能灯,凉席没了!我X羽毛拍是我当初花300大洋买的,心疼!后来了解到貌似我们宿舍不是特例,好多大三的同学宿舍都被搬了!二楼大三宿舍里的东西被新生像扫垃圾一样的扫出去扔了!这种***事情竟然会发生!我当时真的无语了!还好我们4楼的阿姨比较负责,帮我们把东西都打包用袋子装好,不至于被新生偷走,瓜分!阿姨第二天上班发现我的席子被偷走了,因为是放在最外面的!新生的素质我X,被我抓到谁偷的他TM别在这学校呆了!,PS:最新消息貌似大三的宿舍基本都完蛋了...

  [评价6] 我就是济光毕业的,客观说学校的占地很大,但学习设施和生活设施很落后,教学方式就像过去的那种风格,不过老师和班主任还是很复责任,学校也有很多工作推荐,不过一定要学习成绩好。里面的学生水平层次不齐,有好的,也有混的,就是校领导的思想很保守,在里面像和初中学生上课一样的,一点也感觉不到真正的大学生活。

  [评价7] 我是04级的,回答非常真是。还有就是图书馆和教室的硬件设施都还说得过去。

  [评价8] 应该还行吧,现在的就业比以前大变化啦现在只有你有一技之长还是易找饭碗的。职业学校我觉得针对性强,重点培养的可能是技能所以,有的专业学生还没毕业就可找到实习的工作我办公室一位阿姨的小姑娘读的就是济光,学费都差不多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64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