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烂学校一个,深为在这个学校就读的前辈我,劝你不要考这个学校老师上课都是淘浆糊学校只知道钱钱钱!!!

  [评价2] 说的好听还说什么上体育课是在体育馆上的都是骗人的话进了学校才发现老师都是淘浆糊的朋友特别是班主任但是也有个别好的老师完全不是那种大学的氛围总之一个字:烂!

  [评价3] 说什么推荐,刚开始就是给你们班机几个名额,要去抓紧,不去的话到后来几个月就要自己找了至于什么功课之类的,只要你和老师关系搞的好,没问题,肯定给你过关。真实一个腐败的学校!

  [评价4] 这学校就是一个现代版的骗子教育机构,收到国家保护垃圾学校,中国贪官那么多,对于这种骗子学校而言,更加能生存下去。这种骗取他人青春未来的学校就应该早点完蛋。自吹自擂,师资力量跟不上时代,硬件软件都差的不能再差啦,不需要差评,这学校都能被骂的狗血啦。想以后过好日子的请珍重,选好学校。别上当!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2015排名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64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