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不能那末说有的食堂能把饭菜做的特难吃!像今天中午我们食堂把菜都做得齁咸齁咸的根本就没法吃!苦的!而且土豆都没熟就出锅了!

  [评价2] 热也就不提了,房间里没有电扇,就连纱窗都是破洞百出的,一到晚上酷热难耐还要拉电闸,这也就算了,天黑后在寝室千万别开灯,不然你就会看到无数飞行或爬行生物在寝室里肆意活动,甭管是你叫得出名或者叫不出名的生活应有尽有。

  [评价3] 以前完全不知道思博学院,第一次听到的时候,还当是世博学院来,我们公司和这个学院好像是对口的,去年年末推荐了很多应届毕业生过来实习,是一大批一大批一起推荐的,不一定是一个班级,然后面试挑选批

  [评价4] 因为去看老同学,所以在那边住过几晚吧,我就觉得这个学校的寝室很好,很喜欢,有阳台的,不过就是那个爬床的那个阶梯有点太直了,不容易爬啊

  [评价5] 在门厅、走廊、宿舍内停放自行车或在公共场所堆放杂物;在走廊和房间内私自拉绳晾晒衣物等;

  [评价6] 住宿人员不得将宿舍钥匙借与他人,严禁私自调换门锁或另加门锁。丢失门锁钥匙要及时上报后勤集团,由后勤集团统一更换门锁,新换门锁的成本费由责任人员负责。违反本条规定引起的一切事故后果由责任人员自负。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6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