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寝室很不好,尤其男寝

  [评价2] 我真心的奉劝大家一下,想学习的同学啊,大家要是有能力还是上别的学校吧!你们要是来了就知道了.分院的自习室能做不到60人啊,而且都做不满,而且那么多人都在讲话,学校考试的时候给题差不多是百分之80以上的题啊,而且还有那么多人不几个啊!要是在稍微好一点的专科学校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我认识一个人他3年连续7门或是8门成绩都不及格学校竟然不让他留级或是开除他你们手这个学校能好吗?学校给介绍的工作又非常的差几乎没有好的公司或工厂,这样的学校不是在自毁前途吗!

  [评价3] 在我校的食堂面积宽广,伙食优良,价格便宜,绝对的营养,为你的学习做强有力的后盾,学校食堂是学校、的重点管理对象,保证绝对的卫生,要你在学校享受价廉的安全美味食品

  [评价4] 这里周边的娱乐场所齐全,治安良好。是大学的良好去处,周边娱乐是学生课后的学习良地。要想玩得好还要学习好,我校是你最佳的选择,我校能让你在学习之余得到想像不到的娱乐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4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