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老师成天在外面的单位里混,学校教学质量能有保证吗?

  [评价2] 你们学校的老师在外面做兼职,学校也不管管吗?

  [评价3] 我是机电0401班的一个学生,我们班期末考试<机械制图>的期末考试卷子最后一到20分的大题是错题.一开始我还不敢认为是错踢,就是以为我一个人做不出来,没想到我们班没人能做出来,后来问了一个老师.他说这个题是错的,根本就做不出来答案.20分啊,不知道老师是怎么出卷子的,而且,成绩还都给出来了,更不知道哪个老师看的卷子,我觉得是不是北校这些老师水平太低了.先是出了错题的老师不知道自己出错题了,后来看卷子的老师难道也没看出来题出错了还能把卷子看出来?难到北校区的老师都是着水平啊?这不无人子弟吗?谁知道哪个当官的管这事?谁有管事的人的信箱和电话告诉我.我要给当官的发个邮件,看看学校怎么对这个事情!学生犯错误学校罚的挺厉害的,我到要看看学校怎么罚犯了错误的老师!对了,我们班和2班的卷子好象是一样的.

  [评价4] 中澳的教材全是盗版的,还隔三差五的收我们的书费,那些盗版书比普通的书贵上好几倍,第一学期有一本英语书要了人民币六十元整,还是盗版的书,第二学期有好多书都几乎不讲,其中有一本D/ACounter,上来就只是讲述书的中间三页,其余的都不提起,这本书要了十好几块钱,就连任课老师都说中澳用的教材没有用处,好心的老师们不得不加上一些中方的知识在里面.

  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44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