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呵呵,这是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老校区,环境特别的好,和花园相似,让人觉得很清新,建筑也很全面,食堂我记得有两个,都不算小。学校南门西边是欧路园小区

  [评价2] 我是05的学生,在新校区最近学校上面居然让我们每人每个月交2元钱,说是给贫困生,让贫困生打扫厕所用.上了这么多年的学,头一次听说让学生自己交钱给别人当工资.虽然是贫困生,虽然是打扫厕所,但别的学校的厕所也是顾人打扫,但是让学生交钱,还是头一次遇到.我想请问学校这算不算乱收费?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2015排名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4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