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我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其实最看不惯的还是这学校的补助问题,本来一个月45的补助,学校扣30,到我们学生手里就剩了区区的15块钱,这还不算什么,新的一批辅导员,也很没素质,经常以逃课的理由来扣学生的半年区区70多块钱的补助,是,我承认逃课不对,但是扣补助算什么?扣的那些钱是不是他们这些所谓的老师去挥霍去了?~!补助,是国家给我们的钱,学校没权力扣,那些狗屁辅导员更没有权力~!

  [评价2] 学校老师不适合当老师,全是照书念,宿舍楼长期没水,早上洗脸要头天晚上去打。每周1都要升旗,然后领导在国旗下说一篇大话文,什么办国际先进的教育,培养国际人才,学校超速发展,前景广阔~~~~~学校的沧州本地学生都是很差的学生,才考200分就来了,天天就是喝酒打架,异常狠毒,随身带刀。而且沧州学生最大的特点就是上厕所不冲,晚上站在楼道里小便。有人不满就打。学校没人管。宿舍东西坏了,去总务上报修,听着里面的聊天声,但你敲门就是没人给你开。就这样一个学校,每天还有人检查学生时候有带戒指儿坠。学校食堂的饭实在没法吃,不是我挑,不说味道,就是你买一份菜,要仍掉一半,因为菜都是坏的。学校领导和辅导员天天没啥事操心,你找他他就说我不管,不管,以计算机系张涛最为严重。他们操心的就是怎样才能把你的国家助学金给扣了。大学都有国家助学金,其他学校我听说是一个月45,也有60的,但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只有15。而且班主任可以想杂扣杂扣,所以老师每天的事就是坚持你宿舍床铺好没,有没有打扫卫生,有没有迟到,有没有~~~发现了就扣钱,有时候他们自己都找不到理由,就说什么奖励好同学,其实最后谁也没被奖励,都是自己拿去了。一个只有沧州才承认的认证书为学生必考,不考不给毕业证,只要报名就给过,但关键是报名费420元。其他事情还多的是,实在不好意思再说了,大家看着办吧,希望我学校老师看到了,也能反省一下,这才这个评价的主要目的~~~~~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4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