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 点击

  想了解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那天,我们踏出你家的门你父亲的眼泪你的无助 我的无可奈何你们相拥 那一刻如此短暂我犹豫了 你不该走 应该留下才对应该离开我 应该安分的等待妈妈给你安排相亲我突然发现我是多么的残忍火车上 你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忽然好想哭

  [评价2] 我喜欢我们宿舍气氛和关系都还可以,尤其是宿舍卫生很幸运在这个每个人都爱干净和整洁的宿舍

  [评价3] 这是个什么学校,简直是强盗,中国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学校才会永远没发进步。不要跟我说什么为我好,这种谎话留着去骗无知少年和心急的家长吧!不要说什么未来,你们没资格!在这里培养出来的都是只会听话的人,真正的人是要靠自己的力量而不是一味听从。真不想骂的很难听,但这个学校实在是欠骂。学校有什么资格替每一个人断定未来,学校真正了解每个人么?!院长当堂恐吓,老师当众骂人,还真是有素质!!!真替你们脸红,不知道什么是素质么?!不知道什么是家教么?!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2015排名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